close
眼淚總是不停的掉落

這次

卻沒有你為我擦拭


望著手機上那組電話號碼

已經不再 與我通話

以保存很久的訊息

我也將一封封刪去


眼眶浮現的

不是實體 而是你的身影

沒有吵鬧 就只是對我笑

如此燦爛…


不能隨意去觸碰一切

縱使是ㄧ個小小東西

都可能是我倆的回憶



碰也碰不得 摸不了

好像輕輕一點就化了



嘟,您撥的電話無回應 請稍後在撥









恩,就這樣吧




你的身影,你的笑

就這樣 停留在我心吧



                                     ( 手分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