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還記得那天你的戲言

為什麼…

我還天真的相信著你


你微醺的臉龐 訴說著不能信

你顫抖的聲音 表現出不可信




常常有人說

過了 就該忘了 不可留戀 不能思念


都表明著 不是你的 不會是你擁有


卻還是不經意的想去碰

觸碰的這一塊 過往

很難受 也惹不起

以為自己撐的住 卻意外發現自己熬不過

眼淚依舊的滑落 彷彿說著自己 又失敗了…


總想起 你常說我的體貼

到了最後 你也不肯放過我

還不斷的提醒我  讓我以為有希望 卻還是破滅…


你總是要我去妥協 去忍受 卻不懂我很難受

你總是在反反覆覆 Yes or No 卻不問問我是否接受


現在 我狠下心 縱使傷痕累累 我也不敢去碰

深怕誤踩地雷 讓自己再一次的落淚


最後 也只想大聲的喊一句



            什麼嘛,一切都是horseshit(!)


                                               (手分手)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