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諷刺…

真是諷刺。

兩個多月前,

我很快樂!

今天…

已是兩個多月後,

我卻變的…

很不像自己。

為什麼?

誰能告訴我?

我是從2/17決定… (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要對任何人都好。

---------------
          |   | 
幾天前…      | 搞 | 
          |   | 
我看了星座,    |   |
          |   |
我更能體會…    |   |
          | 笑 |
〝真他媽的準〞   |   |
          |   |
---------------

回憶起來,

我發現…

人,

日仔不可以過的太好!

幸福,

也只是像仙女棒或煙火…

永遠都只是那一瞬間!

不長久、不切實際、、、、

那…

天長地久、至死不渝、、、

聽起來,

不就很諷刺嗎?

這世界上,

有太多太多的事!

可以去諷刺。

現在,

我恥笑著自己…

那天晚上,

我好天真!

現在,

我覺得很諷刺…

因為今天,

我才想哭!

事情隔那麼久…

我現在才開始難過!

我才開始懷念!

我…

哼,

真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