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

可以很堅強。

總以為…

朋友是第一。

總以為…

永遠不分離。

事實上…

人沒有絕對的堅強,

永遠都很脆弱。

我總是把朋友擺第一個,

我卻不曾被擺第一。

沒有永遠的在一起,

一定會分離。

總認為,自己這樣…

朋友就可以很多、

可以很開心的玩、

沒有所謂的負擔、

、、、、、

但是,

我是不是錯了?

什麼都是我自己認為!

事實也不是這樣!

我並沒有朋友、

我其實不開心、

我笑不太出來、

、、、、、

也許,

打從一開始…

我就搞錯了!

人們就是這樣阿,

有誰會承認自己的脆弱、犯錯?

我忽然覺得很痛!

因為,

我其實還是沒有真正的…

〝朋友〞、〝知己〞…

是吧?

我不打算否認,

我決定承認!

自己這個事實,

我很脆弱!

我沒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