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是如此的空虛、寂寞,

我自以為可以放手、開懷。

一切卻不像我所說的簡單、明瞭…

所有事物顯得格外空盪。


明明知道,世界上沒有真實!

卻還是一直在堅持。

堅持我所謂的…

那一點真實!


如今,藏在我心中的那一小塊…

卻更顯的微不足道。

我是否該再堅持?

而我所謂的堅持,又是什麼?

我真的是否再堅持?

還是,一切都是我所幻想的?


我的心,早已不再是那年的我!

而我,卻始終像個傻瓜…

終究無知、任人擺佈。


一切,不將是盡頭!

而絕望,也是種寄託。

  我終究任性的把自己托付給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