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心逐漸碎去時…

或許會聽到一些掉落碎片的聲音!

如果可以,

我會將它們一片一片的撿起來…

黏回去!

假使,

我的眼淚快不自覺得留下來…

我會把它往肚裡吞!

不希望,

讓旁人為我感到心疼。

讓大家都不知道…

在這個千變的面具底下,

隱藏在底下的… 卻是

一個悲傷的表情、一顆無助的心。

白天,

我還是會戴上我的假面具…

微笑的面對所有人、事、物!

到了夜晚…

是我的時間!

我該卸下面具,

繼續獨自的傷心、難過…

也慢慢的拼湊著…

這些掉落下來的碎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