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25  

曾經,我認為尋找愛情  就像走進一家便利商店

不管你最後選擇什麼  終歸有個保存期限

新口味,總是會好奇嘗個鮮 買錯了,下次不要再碰

 

就像是一片巧克力 感覺甜蜜 

但 越濃郁 就更加凸顯了苦味

並不是不想吃苦 而是過甜 久了會膩

 

就像是一罐啤酒 帶點苦澀

只能微醺 也會沉迷 卻很快清醒

 

就像是一支冰淇淋 幸福感

因溫度而融化 只能盡早品嘗

吃完卻只能看著冰棍 意猶未盡

 

有人告訴我,我不懂得愛!

最後我終於懂了

原來是 我們要的愛有所不同!

 

我要的是一杯水。

平淡無奇 簡單 純淨

卻能有著不同的面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面貌
    全站熱搜

    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