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

存在著一種奇妙的關係

我們夾雜了三四種層面

陌生人、朋友、感情、、、




因為陌生

所以  我不得不去思考真假

是 你的真?我的真?還是他的真?

但是  我不得不去承認…

我們聊的很開心、很快樂!


可是

姐 說:

聊的開心快樂 並不代表

在感情上 也能開心快樂


因為,一旦關係改變…

你 就會對我有所隱瞞!



想想 也對!



你就像隻狗    適合… 快樂的群居

你有你的車、你的朋友、你的工作、、、…

要你放棄其中之1 你就少了快樂的來源。


而我…

我就像隻貓

跳不進你的世界!


我們總是聊著美好的將來

總是讓我們不經笑著看未來


卻因為太過美好

  我不敢奢望你能替我犧牲什麼…

縱使你願意 我也不願意!


因為  我會很不捨…




或許

你的世界 過去不曾有個我

     現在認識ㄧ個我

     未來未必會有我



只因為淡淡的ㄧ句…




         你、我   不屬於同個世界。






                           我 白勺    手分手 白勺 手分手 手分手

                                   ( 純 屬 亂 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