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京站威秀坑了!!  

本文有點長,很重要,耐心看完,謝謝。

原本想說跟朋友來去看看最近上的厲陰宅2

不過以後,不想去威秀看電影了!

很誠心的告訴大家,真的要去威秀看
記得結帳時先問清楚,結帳後核對金額
不要再被當冤大頭,他們都說的一套套

※提醒大家,不要理他們說什麼套餐※

看完電影回家看發票,越想越不對
發票上金額也太奇怪,我們付了953
打電話給京站威秀的客服電話

買票時,建議搭雙人套餐票價比較便宜
說有爆米花×1、飲料×2、還附點心
問點心的時候,就想說還送兩個點心
有沒有那麼好?
買票後,那個售票員給了我們那隻小熊貓
我們就拿了一個
上面印有憤怒鳥檔期的厚紙盒爆米花
兩杯上面印有憤怒鳥檔期的一般飲料
兩個點心

好,請現在注意看發票…憤怒鳥限量商品+爆盒

(經理說:限量商品就是那隻莫名的熊貓
完全不能理解,那你功夫熊貓的時候是送憤怒鳥嗎?

我是來看厲陰宅的,要你迷你熊貓是要吃洨唷?

所謂的爆盒就只是一般印有憤怒鳥的厚紙盒嗎?

問那套餐怎麼算到底多少錢?
完全說不出個所以然

票價到底多少?
單票價320,搭套餐270

為什麼票的價格也沒出來?
說什麼價格加在什麼稅裡面(第一次聽到這種答案

 

反正他講這麼多,想能轉過就轉過吧?

這次,我就當我自己沒注意,認了!
以後,好像也沒什麼以後了,算了!
大家,去之前注意注意再注意,三思

最後,還是想說一句:媽的,X。

剛剛上網爬文,我不是第一個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arrow
arrow

    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