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  常有人問我 我何時才找個人談個感情?
我認為人生就像一本圖畫本,
你畫的是生活是未來的藍圖。

感情就像某個顏色的顏料!
感情其實是生活的調劑品。

是你在畫圖,不是顏料在畫圖
你控制你的生活,而不是感情控制你的生活。

圖裡面不可能只用一種顏色,
你還有友情、親情、工作…
所以它只是用來襯托這幅畫。

有時候回憶會讓記憶中畫裡的顏色 有所改變 變深變淺
有時候讓你以為不能缺少那個顏色
但是仔細想想 現在它還在嗎? 
沒有的顏色 你的圖依然持續畫著

有時 你正想用那個顏色為你的畫點綴些什麼
但它卻被沒收了…
其實換個顏色 也許能畫出更好的圖呢?

我正在找一個顏色,是一個…
不管擺在哪個角落都能襯托出畫中美好
的顏色…
Hey,等我 我會找到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畫本。 感情
    全站熱搜

    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