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在msn…
認識了一個【養女】!


我們倆隨意哈拉個幾句後
話題

就在我回答:目前沒交男友的打算

就開始跳向男人了!
                            
   ↙

她很快的回答:恩 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我笑了。

她自然的回答:真的 所以我現在才都找男人養
       不談真正的感情

從這開始 我其實有點感慨
我很想知道 到底還有多少人不相信 感情。

我試著問:為什麼你認為男人沒有好的?

她氣憤的回答:男人賤阿! 玩一玩就丟
       口口聲聲說愛 最後不愛了
       只有在要錢要什麼的時候支支吾吾的…

最後 我要忙了 就結束了我們的話題。


她說了,給人養 雖然做的事情是一樣的!

但是,至少他有錢拿…




從開始,就說明了關係

那也沒什麼虛偽、還是利用的想法了…

因為 這是一開始就說好的阿!


有時候,我很質疑人性

你想要有錢,你知道用勞力換取。

你想要一個東西 你知道用錢買。


不管今天你要的是肉體、愛、還是感覺…

不管今天是男是女…

你為什麼不相對的付出一點?

到底扼殺了多少人的心意、相信…


不痛心嗎? 想想吧…





                             (手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