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這樣默默的在遠處看著你,

我知道 我們彼此已經不可能。

但,

我終究很捨不得…



你的臉龐依舊,

卻不是對我微笑…

你挽著 也不再是我的手!


就在這時,

你回過頭了!

是否是注意到我正看著你呢?

但…

ㄧ切 好像有點太遲了!


我決定選擇放手。




我找了一個小妹妹,

託她將這枚戒指交給你,並要她轉達我的話…

小妹妹天真無邪緩緩的走向你,稚氣的對你說:

大哥哥,剛剛有一個大姐姐 要我把這個交給你!

你質疑的接了過去。

看了之後,激動的問:

她人呢? 小妹妹 她長什麼樣子? 穿什麼衣服?

小妹妹:

大姐姐走了,她長的很漂漂、穿著純白色的小洋裝!

喔! 對了! 她有話叫我轉達給你喲。

你有點震驚又期待的問:

她跟你說了什麼?

小妹妹:

她說…

親愛的… 現在,我就只能這樣看著你了!

祝你幸福…    說完她就走了。

大哥哥 我也要走了 我麻麻在叫我惹  掰掰~



我遠遠的看著你,有點神情落寞又失魂落魄的樣子…

有點不捨。

但,

在你身旁的她 立刻上前 關心了你!

 (昊杰~ 你怎麼了啊? 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只能呆呆的解釋著:

剛剛那個小女孩說我前女友拿了這個戒指給我。

還說她正看著我…

可是…

 (可是什麼?)

可是…  我前女友 早在兩年前的ㄧ場車禍…

去世了。 當時,發生的事情 我永遠記在心裡…

 (怎麼會…太震驚了…)她嚇傻了。

那天,我決定跟她求婚。

她也答應了我,她開心的走在我前面,不時的回頭對著我笑。

正當我們綠燈過著馬路的時候…

有台酒後駕車的小貨車高時速的闖了紅燈,就這樣撞上了她…

當場就死亡了。

而那天,她就是身穿著純白色的小洋裝!

你大聲的叫著:

親愛的…  我很想妳~ 不曾忘記過你~!

我~   還是愛著你啊!  你怎麼丟我ㄧ個人在這~?

阿~~~~~~~~~~~~ 

說完就邊大叫著,跑走了。 只留她一個人,默默的傻在那邊…


我終究看著你,你自己ㄧ個人就這樣默默的折騰了兩三天。

我看了很難過、很不捨! 你 終於回家了…

當你昏沉沉的睡去時,我淡淡的對你說:

親愛的,我愛你。

但,這輩子我們不可能了…

不過,我希望你能爲自己的夢想努力!



我…


會這樣一直看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