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想通了…

也不痛了…

沒有疑問了…


世界 就是這麼的現實!

我想改變 就是有那個必要!

但是 做出那個決定…

我自己被傷的很深   因為…

真的是太現實。


當然,本來我就很清楚…

不想把一切都搞的太明顯。

自己懂就好惹(!)
--------------------



每一段感情故事,

開頭、內容、結局、最後的成長、… 都不同。

也能改變一個人的未來!


想想…

還記得一開始彼此的相遇?

還記得曾經在一起的吵鬧、誓言?

也一定永遠記得…

誰流過幾次眼淚?

最後是誰受了傷吧?



而這一切的一切…

你有沒有學著堅強? 成長?










你有嗎?













我有。



所以,我希望…

我能學會  怎麼看清楚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