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感覺。

很壓抑的…

不能說出口!

也許,

暗示也沒有用?

總以為他會發現…

總以為他會了解…

這是一個隱藏起來的遊戲!

也許你不會發現…

其實,

你的身旁總會有雙眼睛!

不時的飄向你…

總是… 偷偷的、偷偷的…

這是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才能說出口。

也希望你給我,我想要的答案…

總是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高興!

總是因為你無心的話,

我難過!

總是因為你…

才有千變的我!

縱使…

明知道自己不可能。

縱使…

明知道你不會答應。

縱使這樣…

我還是,對你沒有改變!

即使…

你還是沒有發現!

即使…

只會換來再一次的痛!

我還是,

偷偷的… 偷偷的…

把它,藏在我的心裡!

希望,你會發現!

或是…

希望,我漸漸淡忘!

也可以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