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真的是個很玄的東西! 
當我對你的一切都成了習慣時,我知道!
就算是真的想戒,也戒不掉了!

  我習慣一整天不時的剪輯著,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我習慣上公車後尋覓你著你的身影,在依依不捨的望著車窗外的你! 
我習慣每天晚上想著你,再安穩的進入夢鄉!
當這一切因你我不再有任何聯繫時,頓時一切斷了線,但我卻早已習慣了這種生活模式,
想戒也戒不掉了!

  如今的我,必須習慣沒有你的日子,這對我來說,很難! 真的很難!
我一再提醒自己:都過去了,該忘了! 但是,沒用。
我的腦、眼睛,背叛了我,我始終還是會想著你、望著你……

  最近,我豁然開朗! 習慣,只是長期以來每天重複同一件事才形成的,
或許,你早就把我忘了,那你可不可以敎敎我? 不要如此狠心的把我留在過去,
自己卻悠閒自在的把握今朝呢!

  有人敎我:要忘記過去的一段感情,就必須另找下一段感情「取代它」!
恩,也許吧! 我不反對這個說法,可是我始終有點害怕!
怕到時候只是換個人、換個習慣而已! 我不敢面對,也怕再次受傷害!

  然而,老天讓我遇到了現在的他。我掙扎、矛盾,但最後,我做了個抉擇、
並開始等著每天晚上電話那頭傳來的甜蜜叮嚀:「早點睡,別熬夜了!乖,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